群晖NAS实现迅雷远程下载

/ 0评 / 81

最近搞了一台群晖DS218+,网上很多教程可以搭建迅雷远程下载服务,但是大部分都过于繁琐。在张大妈网站找到个教程,非常简单的就实现了迅雷远程下载功能。

1、套件中心安装Docker。

 

Docker是一个虚拟化应用程序,很快就安装成功了。

2、打开Docker,在左侧选择注册表。右侧顶部搜索  cuteribs/dsm-ubuntu15 然后下载安装。

 

文件大约160M,需要慢慢等待。

安装好以后,点击左侧映像,就可以看到刚才下载的注册表了。

 

3、在注册表顶部左侧点击启动。然后创建容器,这相当于建一台虚拟机。

 

名字随便起,比如xunlei

之后点击高级设置,选择卷。添加文件夹(去控制面板找共享文件夹,添加一个文件夹备用或者使用自带文件夹都可以),我是直接设置了个共享文件夹TDDOWNLOAD,然后装载路径输入/app/TDDOWNLOAD

再选择环境,执行命令里面输入:./xware.sh  再点击应用即可。应用完毕,点击下一步,再点击应用,容器创建完成。

4、继续点击左侧,选择容器,找到刚才创建的xunlei容器,双击打开。

选择日志页,等xware的激活码出来,如果没出来刷新几次。

5、打开迅雷远程下载网站,登录迅雷账号,添加刚才生成的激活码。

激活成功后可以自己将下载器改个喜欢的名字。

 

接下来就可以愉快的挂机下载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