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解决Desktop_1.ini报错问题

/ 0评 / 3

银行设备的应用程序报错,提示Desktop_1.ini不是有效值,但是关闭对话框可以正常使用。总以为是程序太脆弱,有三个网点出现这个问题后才发现是感染了病毒。(网上查了查,应该是威金病毒)

打开任务管理器,发现有个进程是TXP1atform.exe。这个进程一看就不正常,强制关闭开机又会出现。在目录 c:\windows\system32\drivers\ 下发现文件TXP1atform.exe,删除文件后新建文件夹命名为TXP1atform.exe,开机以后进程不再出现,但是会打开文件夹TXP1atform.exe。

系统感染的exe文件太多,机器还无法连外网。为了安装杀毒软件,整了个360wifi设备,安装好驱动,连接上银行无线网。下载360卫士最终查杀干净。

U盘有十几G的文件全都被感染了,查杀出几百个感染文件,并且在每个目录下都生成了Desktop_1.ini和Desktop_2.ini两个文件,最终用dos命令删除干净。

del D:\Desktop_1.ini /f /s /q /a (D:\是盘符,/f强制删除只读文件,/q 指不提示您确认框,/s 所有目录删除指定文件,/a 按照属性删除)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