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宇,与我生日只差一天的哥们

/ 1评 / 0

今年没有大年三十,过了二十九就是初一。

趁着零点刚过,用QQ给天宇发了个生日红包。天宇的生日是腊月二十九,而我的生日是腊月三十。

一眨眼,我们相识已有6年多时间。

下午闲暇时候,与他通话了一个小时,都聊了聊各自的近况。他在江苏读研,虽然签了一份在青岛的工作,可还想考公考事业编离父母近点。而我本科毕业,浑浑噩噩中度过了两年多,现在守在父母身边也算有份喜欢的工作。

刚才微信上,他问我有没有正在谈的女朋友?我笑笑。单着这么多年了,找个女朋友发觉确实异常困难。

我问他何时结婚。他说,起码等女朋友毕业吧!因为女朋友硕博连读了,毕业还要比他再晚两年。

上大学之前,我们就认识了,那是在新生的QQ群里。关系铁道什么程度?连续两年的中秋节他都是带女朋友一起来新校区,与我还有另外的哥们一起过节的。大学只有短短四年,第一个中秋节时正跨入大学校门,等到第四个中秋节到来之时已然毕业许久。

我们虽在一所城市的不同校区学不同专业,但是相似的性情让我们慢慢从相识到相知,也建立了联系一生的关系。

毕业之后,很多人一直都没有再见面的机会,他也是其中之一。

多数人是萍水相逢,匆匆过客。而另一些人,是地域和时间永远疏远不了的……

2010年十一游玩,应该是目前我们仅有的合影了吧!

很多往事一直历历在目,多怀念啊,可是再难回去。

过了生日,又要老一岁。

前几天考科目四,正好发烧感冒,也怪自己没早点多巩固下,楞是没有通过。年后还要继续考。

房子买了,今年就会交房。装修押金都比房子交的早。

新工作一年了,还算顺利,各方面也比较满意。

接下来期待的是什么?或许,是婚姻吧。一直遥不可及的感觉

 

  1. 小峰说道:

    哪里遥不可及啊,有房子就有媳妇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