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谈(7月9日换宿舍后)

/ 0评 / 0

对于山东交通学院信息工程系,我已经目不忍视了,为什么领导们是如此的脑残呢?小时候喝三鹿喝多了还是和地沟油喝多了?

今天上午,我们宿舍从五楼搬到了三楼,在空间里面看到几乎每个信息工程系的学生都在骂,都在抱怨!

对于搬宿舍,上次日志已经说了,信息工程系09级辅导员赵锋,一年前答应吧计算和信管2个专业的宿舍重新换回大一的宿舍(大一时候的宿舍是有电脑桌的),而一年过去了,赵锋竟然说自己忘记了!把自己说的话当放屁呢?

这件事情也不提了,自己办不到的事情夸下海口,只有被骂的份。

这次要说一下另外令大家生气的事情!

搬宿舍就搬宿舍,我们忍了,也不当钉子户了,大学2年,锐气消磨了不少。

可是,问伟大的信息工程系的领导们,您们什么时候能不脑残??换宿舍要在考试前换?大一的还没来呢,咱下学期换不行啊!非要在考试复习的时候换宿舍啊?

我哑口无言了,和赵锋从6楼仍被子那件事不同,这件事招致了一个系男生的唾骂!!草。

一群傻逼领导,信息工程系下辈子也比不上土木工程系!一个破学生会主席篡改自己成绩入党竟然可以继续当主席,大四了竟然继续干团总支副书记!!领导们是傻逼呢还是傻逼呢?

操蛋,我一般很少说脏话的,一个学生会主席为了自己的利益干了如此多的蠢事领导不闻不问!领导的思想简直是脑残中的脑残级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