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学院2011届新生咨询QQ群正式建立!

/ 0评 / 0

群号:105330975(超级群)

又到了高考时,在高考完毕后就是2011届新同学选专业选学校的时候了!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山东交通学院各届都有新生群呢?尤其是2010年,多个新生群帮助报考我校的学子提供了便利。

去年学校出了个《学子导航》计划,但是那个学生名单是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发到考生手中的,在报考志愿和录取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他们只能通过网上的介绍和网上的某些帖子来了解山东交通学院,而这些信息一部分是非常不真实的。

连续多年,新生群已经发挥了它们应有的作用。

我们的任务是:

帮助2011届考生预估分数,选择合适的学校合适的专业!

帮助2011届考生更早的了解学校,适应大学生活!

帮助2011届考生找到自己专业的学长学姐,进行沟通交流;提前联络自己同专业同班级的同学!

………………

新生群只是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现在,征集志愿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学长学姐。

 

【新学期如果你接新生的话,当被问到学校怎么样之类的问题时,你要记住你不但是这个学校的一分子,你更要给学弟学妹带来信心,你走过大一,你应该知道那时候对学长的信任多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