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客云刷机CasaOS系统

/ 0评 / 3

需要的工具:吹风机、十字花螺丝刀、铁镊子(或者类似的物品)、双USB线

1、拆机

吹风机对着玩客云背面吹几分钟,用镊子或者撬棒等物品,将塑料片取下(背面是双面胶,热风多吹一会就很容易撕下来);拧下几个螺丝;抽出玩客云主板。

 

2、安装烧录软件

下载安装晶晨烧录工具,网上蛮多的。再把补丁包放在安装目录(大固件烧录到97%就失败,这个补丁包就是防止97%失败的补丁)

 

①烧录工具和补丁包,可以使用这个链接的地址:https://www.right.com.cn/FORUM/thread-4087487-1-1.html

下载地址如下:链接:https://pan.baidu.com/s/130HouoCDm-M27_l8Sp2wmw   提取码:bk3y

②下载CasaOS刷机包。我是使用的这个链接的刷机包:https://www.right.com.cn/FORUM/thread-8307115-1-1.html

下载地址如下:https://cloud.189.cn/t/iaeYJrBZFN3y (访问码:9lvs)

 

备用下载:链接:https://cloud.189.cn/t/2IRVfmrAfau2  (包括烧录工具和刷机包)(记得dll的扩展名改回来)

 

3、打开烧录软件,导入刷机包,选择擦除全部

 

 

4、短接刷机

将双口UBS一头接电脑,一头接玩客云主板靠近HDMI口的那个USB口。用镊子短接玩客云上的触点,接着通电。提示连接成功,说明短接正常,点开始刷机即可。

短接板子的触点不一样,可以网上寻找不同板子的触点在哪。以我刷的这台举例:

 

 

刷机到100%就成功刷入系统了,断开软件,断开设备,接到路由器后面。

 

输入设备的IP地址就可以访问CasaOS了,里面有商店可以安装很多软件。也可以使用docker命令安装最新版软件,或者使用一键命令通过ssh安装软件。(ssh的用户名root密码1234)

 

其他刷机包也差不多类似操作,在恩山寻找有很多可玩的刷机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