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晖220+部署纳思小星和容器魔方

/ 0评 / 6

群晖220+是x86架构的,可以通过Docker部署容器魔方(纳思小星)跑网心云,赚取电费。

1、纳思小星

纳思小星是nas版迅雷带的插件,部署很简单。添加 矿神群晖SPK套件中心 到商店,在社群里面,下载迅雷即可。

 

安装以后,刷新页面,打开迅雷,小插件,安装纳思小星。设置下缓存路径,可以使用默认的路径,也可以自己创建文件夹。(需要给权限)绑定网心云app,就可以了。

 

 

2、容器魔方(Docker跑网心云)

商店下载Docker安装,注册表搜索:onething1/wxedge ,下载。映像选择onething1/wxedge,启动。按下图设置一直下一步。缓存文件夹自己指定,装载路径为 /storage,直至完成。

 

打开群晖的IP:18888,即可访问容器魔方激活页面,选择业务,绑定设备即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