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4——别着急,该来的始终会来

/ 1评 / 0

相对不平凡的2013年,2014整年竟是这么的平平淡淡。

疲于在外奔波,便辞去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家中呆了半月,实属无聊,用智联招聘投递简历。三天后神速入职第二家企业。岗位是运营专员,也是最早就期望干的行业。

六点半起床,七点出门赶公交车,八点左右到公司,八点半正式开始工作。天天周而复始,每周一天半的休班。工作内容也是异常简单,网站SEO优化、品牌推广、长尾词优化等杂七杂八的运营工作。就这样持续工作了半年。因公司搬到了离家更远的地方,且工作毫无激情,便辞职回到了家里打算学车以后再找工作。

2013年的生活比较充实,充满变数,是转折最大的一年。而2014年的生活平平淡淡,缺少追求,再无更多话语。

不管如何,该来的始终会来,不能着急。生活就是这样,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1. 小峰说道:

    别着急,该来的始终会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