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的辛苦要结束了,坐等放假回家过年!

/ 0评 / 0

今天,去了两个高速公路管理处进行软件使用培训,简单介绍了几个软件的基本操作和使用。明天再培训一次,年前的工作便告一段落了~

七月份正在进入公司,七月底出差进入项目!一眨眼半年过去了,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

从整个高速公路机电工程项目的开始一直到结束,全程都跟过来了,经历了整个项目,对工程有了个较全面的认识!还有几天就小年了,施工队仅剩的几人也在前几天走了。项目部年前计划的任务已经基本完成,不出意外,下周一或周二便可以回济南。

近六个月的时间,只请过2次假,共计六天!其他时间都是在项目部,早晨六点半起床,晚上最晚十一点多睡觉,没有周末没有法定假日,周而复始的无聊生活,以前都不能想象我现在竟可以如此辛苦。

虽说这样,但半年中有辛苦也有快乐。到最后,劳动成果展示在面前,看到之后真的是格外高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