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考试疑遭泄题 考前1小时答案现网络

/ 1评 / 0

考前一个小时,答案现身网络

英语四六级考试疑遭泄题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舒均 黄士峰)昨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别在上午和下午举行。一些考生却称,开考前1小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答案便惊现网络。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于昨日9:00举行。武汉大学王同学称,他上网查资料时发现,一家名叫“考试百科”的网站,约在开考前一小时,便公布了大学英语四级部分试卷和所有答案。当日14:06,又有人将大学英语六级的试卷和答案,公布在该网站上,而英语六级的开考时间为15:00。

记者打开考试百科网站,看到该网站上公布的影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试题,与某网站公布的试题一致,而且答案准确率高达80%以上。

此次四六级考试是否真在开考前就泄题?昨日,省考试院相关负责人称,他们尚没有接到考生的反映。不过,若是英语四六级的试卷与答案确实在考前1小时上网了,一种可能是网站的服务器有时差,明明是在考试结束后公布的,也可能变成考前公布;也有可能是不法分子利用互联网技术漏洞所为,即在开考之前发帖,考后修改发帖内容造成考前试题答案泄露的假象。

此外,也不完全排除泄题可能,若确实存在泄题,各个省市都会有反映。届时,上级教育部门将会介入此事调查

—————————————————————————

擦啊,尼玛不早说有原题!!!考前先应该百度。

 

  1. Qiaorge说道:

    考前一定要百度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