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于发现身边每一个人的优点!

/ 0评 / 0

昨天又是周五了,下午上完课又放假了!晚上着实无聊,玩电脑也一点意思也没有了…然后就下楼打算去丹风小区转一圈、

买了两个肉夹馍和一瓶易拉罐的啤酒,边走边吃边喝…

就在走到文体馆的时候听到了文体馆里面有唱歌的声音,进去一看,是山东交通学院第四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我就进去看了~

感觉社联弄的活动还行,可能选的节目不是很好,但是总体绝对超越了系里的活动(只是信息工程系)!我坐在了倒数第二排,倒数第一排就n个人在拿着对讲机在协调节目~

很多社团发展的很好,比我们电脑爱好者协会好多了(T_T~协会几乎没人了,办活动都是我去)

表演的人都挺有才的,表演的都挺不错!比如,我发现了我们班的一个跳街舞的同学,跳的真棒,很帅。台下可是一群尖叫的!而在平常的生活学习中竟然一点没发现呢!!!还有其他节目,唱歌的,表演话剧的,表演武术的,两个字的评价:很好。社联办活动的学生干部也都尽职尽责,活动没出现瑕疵,很完美。

这些人都在我们周围,而我们经常是发现不了同学这种优点的!看节目的时候突然觉悟,其实每一个人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都是有很多优点的,没有一个人值得我们鄙视,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们不屑。

而对于自己,身上有很多优点,肯定有人赏识、有人发现。很多能力可能也是潜移默化的,真的…

说自己能力很强不一定是装逼,是一直对自己的肯定,是一直自信的表现!我感觉自己大学培养自己的能力还行,感觉自己大学变化了很多……

不管自己如何,不管周围的人怎么看待。我们都要有着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并为之而奋斗,在生活中不要迷失自我。

现在的人太多的活得像行尸走肉了,失去了自己,或在别人的影子里。

不管前方是多大的阻碍,都不能忘记自己的梦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