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Professional 2010(office专业版)【下载+激活】

/ 0评 / 0

img

Office 专业版 2010

所含程序: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OneNote、Access 和 Publisher

建议零售价:RMB 4,899

Office Professional 2010可不像Office2007那样好破解了,2007网上直接有sp2激活版本,安装十分的方便。而Office 2010加大了反盗版的力度。但是,对于中国人来说,无论反盗版技术再高,只要有oem,只要有vol,破解就不是问题。

装了3个版本,前两个激活失败了。(我没有尝试电话激活,我实在是不好意思)第三次尝试终于成功了……

想用Office 2010的同学,可以参考下。(office professional 2010安装文件以及经破解程序均来自网络,破解程序会被很多杀毒软件认定为木马,破解之前先关闭杀软即可。这样的破解软件安全性未知,自行斟酌。)

Office Professional 2010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破解程序下载页(页面连接,附使用说明):

http://www.win7soft.com/a/jihuo/office/2010/0730/2644.html

注:

安装程序为ISO镜像文件,大家可以用rar解压到自选目录,安装。也可以使用虚拟光驱软件加载镜像打开安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