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迎来了我的第二十个生日,我也奔三了

/ 0评 / 0

其实我的生日很不错的,农历腊月30出生的,公历生日是2月14日,呵呵,很吉利呢!

一眨眼,我就20岁了,时间过的好快啊。

今天刚过12点就收到祝福了,第一个是lanzi,很开心啊:

祝小飞同学生日快乐!新年大展鸿
\_
.---(')
o( )_-_天天开心O(∩_∩)O哈哈~

 

然后就是天宇了,给我发了第一条祝福短信!最气愤的是孙振明了,竟然忘记短信,凌晨快一点打来电话了,汗~~

空间发了条心情,引起了别人的注意(好邪恶…),祝福就来的更多了。

人缘其实挺好的嘛,QQ空间礼物好几天前就有送的了,截止现在,已经32份礼物了,笑~~

发了条微博,竟然到现在有陌生人的15条祝福了,真好啊~(http://t.qq.com/fly-sky/)
111

今天过的这个年就太没年味了,躺倒将近11点才起床,然后上网…估计今年又泡在网上看春晚了~~不回老家好几年了,真的不是个

滋味呃!o(︶︿︶)o 唉,也没啥好写的了,祝所有人新年快乐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